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翻修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壁磚隆起爆裂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地磚破裂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地磚膨拱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浴室整修磁磚翻新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地磚膨拱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新建瓷磚工程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地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經典勵志文章:愛要學會放手       17歲的托馬斯躺在睡椅上,左腿打了石膏,瘦長的身軀剛好和睡椅一般大小。在橄欖球訓練中,他的腳踝骨意外受傷。我事先警告過他多次要小心點,沒想到還是出了事。      自從昨天出院以來,他就一直粘在游戲機上。究竟玩了多久了?或許,他應該感到餓了吧。“感覺怎么樣?腿還疼嗎?”我問道,“我早餐準備了蛋白質奶昔和果汁,你小時候最喜歡吃這些了!”      “哦……嗯”,兒子咕噥了一聲,手指依然在各個游戲控制按鍵上來回舞動,眼睛死盯著電視屏幕。      “來點兒格子松餅吧?”我接著說,“它們的含鈣量很豐富。”      托馬斯的眼睛仍然沒有離開屏幕:“謝謝媽媽,我一點也不餓。”      “我還以為這些東西會讓你開心呢,”我說道,“腿受傷的滋味可不好受。如果想快點好起來,你必須多吃東西。我是你媽媽,照顧你是我的責任。”      托馬斯搖了搖頭,還是沒看我一眼。“我很好,媽媽,真的沒事。”      我走下樓梯,不住地回頭張望。受了這么重的傷,兒子仍然不需要我的幫忙。難道他不再需要我了嗎?      我記憶中那個可愛的小男孩哪去了?小時候,托馬斯對我這個媽媽依賴有加。走在綠草如茵的野外,他會緊緊抓住我的手。我為他烹制蛋白質奶昔,做他最喜歡喝的果汁。他會一邊吃一邊和我分享他小小內心世界的秘密。雖然都是再幼稚不過的事情,但這讓我無比快樂。      托馬斯長到15歲的時候,一切都變了。我成了這個世界上他最不想接近的人。雖然有時候他也會詢問我的看法,但是看看這次發生的事情吧,我告訴過他多次橄欖球的危險性,他還是受傷了。我該怎么做才能讓他明白,他仍然需要我這個媽媽呢。      托馬斯一整天都沒和我說話。當我把晚餐送到他的臥室時,他只說了聲“謝謝”,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傻傻地站在他身邊,期待他能說點什么,但是什么也沒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失落地走下樓去,期待從丈夫瑞克那得到安慰。      “托馬斯到底怎么了?”我突然失聲哭了起來。      “他正處于青春期嘛。”      “他正把我從身邊推開,為什么?我還想當他的媽媽,他還需要我!”      “給他一些空間,這才是他最需要的,”瑞克說,“他已經接近成年了。”      我皺了皺眉頭,瑞克怎么會明白我的感受,他和托馬斯相處得一直都很好。      幾周后,托馬斯重新回到學校。他在家的日子過得真快呀。我建議開車送他去學校,但是他拒絕我拎著他的背包出現在同學面前。      他單腿著地,挎上背包,抓緊拐杖,朝教學樓走去。“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他回頭說了一句。但是寶貝,我還是你的媽媽呀,為什么不讓我幫你?我在心里默默地流淚。      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心情極度沮喪。我不住地向上帝祈禱:請主告訴我怎樣成為托馬斯想要的媽媽。一切都沒改變,直到一個月后,我帶著托馬斯去醫院復查。      “他恢復得不錯,”醫生說,“可以靠手杖行走啦。”      “醫生,你肯定他能拄手杖了嗎?”天哪,我在說什么。我不是不想讓托馬斯康復。我對他的需要已經超出他對我的需要。他是我的孩子,我不忍心讓他離開我。      “摸摸這兒,”醫生指著托馬斯骨頭斷裂的地方說,“當肌肉組織修復后,它會使骨骼更加強壯。所以,現在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這是說托馬斯的腿還是別的什么事情?那一晚,我又悄悄翻開《圣經》。醫生的話讓我想起里面的一句詩:“該抓緊的時候抓緊,該放手的時候放手”。這么多年來,我一直緊緊抓住托馬斯的手,養育、教育、保護他。原來,放手也是做母親的一部分。      幾天后,我在一張卡片上寫上“我為你驕傲,我為你祈禱,我愛你——你的媽媽”,然后把它塞到托馬斯的枕頭下。      托馬斯從來都沒有提到卡片的事。據我猜測,他肯定把它扔了。只不過,這是我向他表達母愛而又不影響他的最佳方式。漸漸的,我又開心起來。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束縛他的決定,質疑他的選擇。很多時候,我保留自己的意見,不再滔滔不絕地說教。      一天早上,托馬斯收拾好了書包正準備去上學。“今天放學后我可能晚回來一會兒,我要練習舉重。”他扔掉了手杖向門外走去,只留給我一個高大堅強的背影。我很想告訴他,你最好帶上手杖,另外,現在也不適合練舉重。但是話到嘴邊,卻變成了“托馬斯,我愛你。”      他轉頭看了看我,說道:“媽媽,我也愛你。”      “你們母子倆好像又成為一體了,”丈夫說,“你究竟在蛋白質奶昔中加入了什么神秘佐料?”我笑了笑。我怎么才能讓丈夫明白,有時候,抓住愛最好的方法就是完全放手。      就在托馬斯18歲生日即將來臨之際,我準備在他的房間里打掃一番。在櫥柜最頂層的抽屜里,我看到托馬斯童年珍藏的玩具。咦?那是什么?一股熱淚奪眶而出。我看到那張十分熟悉的卡片!它和托馬斯收藏的寶貝放在一起,是那么顯眼。我撫摸著上面親筆寫下的話語,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這時,院子里傳來一陣大笑的聲音,托馬斯和丈夫正在投擲橄欖球。我情不自禁地注意到,他比他父親高了許多。      丈夫的話是對的。很快,家里就會多一個男子漢。然而在我心里,他永遠是我的寶貝。推薦閱讀:[放棄比努力容易] [青春勵志文章: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分頁:123

不如意時,你可以奮起,而不僅僅是憤恨    不如意時,你可以奮起,而不僅僅是憤恨。生活就是一場冒險,不要害怕生活,要成為它的一部分。    不要在憤怒中回顧過去,也不要在恐懼中展望未來,而要在清醒的意識中體味現在。——詹姆斯·瑟伯    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思考過你是否得到了任何你想要的東西?我想過。    少年時期我是在對身材一片模糊的自我厭惡當中度過的(卷尺,大腿以及許多眼淚,還需要我說更多么?)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我的20歲,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但是,總是覺得生活不夠好——是因為什么呢?我不知道。總覺得我應該過得更好才對。    到了30歲,我在整體理療方面有了一番事業,并且有了三個快樂健康的孩子,非常棒的朋友以及一幢坐落在郊區的非常漂亮的房子。    生活還有什么能出錯的呢?嗯,實際上發生了很多事情。自從那天有個人從后面撞了我的車,致使我看似完美的生活頃刻間土崩瓦解了。    盡管車禍后我疼的連站都站不起來,在沒有別人的幫助下根本就無法行走,但我從來沒想過我將會永遠這個樣子。    在無數的測試,X光,核磁共振掃描之后,我的會診醫生最終對我說:“我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巨大的慌亂頓時吞噬了我,以至于在這之后我完全封閉了自己。    坐輪椅的時候,消除自己的存在感并不是一件難事。我已經感覺不到其他人的眼光了,但是,我不知道我想讓他們看見的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自己。我曾經用來給自己下定義的那些詞匯——例如遛狗者,人體運動學家,跑步者以及拳擊手——都不再適用了。我不知道我成為了什么樣的人了。    如果我拄著拐杖匆匆走進商店里面,人們就會不停的問:“你是不是傷到腳了?”然后我不得不回答:“不,我是殘疾人。”    人們常常因為我的回答而感到窘迫,然而他們的反應卻讓我對自己更加的自卑。我變的越來越孤立直到一無所有。    我不斷的問自己我是誰?我的位置在哪里?我懷念從前的那個自己。我活在過去,并且希望自己留在過去,對未來和未來將要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充滿了盲目的恐懼。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我偶然讀到了那個扔海星的故事,這個故事成了我人生的重要轉折點。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小男孩在海邊散步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上千只海星在沙灘上擱淺了,于是他開始撿起海星并把它們扔回海里。一個人走過來對他說:“孩子,沒用的,這里有這么多海星,你這么做是沒有什么作用的。”這個男孩又撿起另外一只海星,一邊把它扔回海里一邊說:“我改變了這只海星的命運。”    當讀到這里的時候我意識到,哇,我根本就不需要做什么令人吃驚的事情來改變我目前的生活。我甚至根本就不需要有大動作,即使是那么微小的事情,也足以產生一些改變。很長時間以來,這是我頭一次感覺到希望的火花,并且我不打算讓它就此熄滅。    在厭倦了整天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看那些糟透了的日間電視的日子(我又再次回到了青少年時期迷戀大腿和卷尺的時期)之后,我開始探索尋找我自己的意識界。    我花費大量的時間用來冥想,開始理解意識和身體之間的聯系,積極參與討論并參加一些工作坊。    我打算重新撿起我的事業,為此我添加了一些新工具并獲得了作為理療師的資質。這次我不打算像以前一樣從理療教練的角度出發,而是要采用一種更加溫和的方式來做。    雖然克服身體上的缺陷很困難,但是克服情感上對殘疾的反應才是最艱難的。真正拯救了我的是學會活在現在。我想把我在克服這些困難的過程中獲得的那些經驗與大家分享。    1、像愛別人一樣愛自己。    我永遠都不會因為我身邊的朋友或者親人,發現我非常的自我而沮喪。我必須要對自己好——去接受我已經盡力了,這很好。    想一想你是怎樣和別人說話的,你又是怎樣和自己說話的,要恭維夸贊自己,我們都需要承認我們是最棒的。    2、雖然不能改變已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但是你可以選擇看待這件事情的方式。    我用了大量的時間來希望那次車禍從來沒有發生,渴望能夠回到從前的我。我可能永遠都不能接受殘疾這件事,但是卻可以意識到我能夠選擇怎么去看待它。是的,殘疾非常悲慘,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之后,我過上了完全不同的生活,事實上比起之前的生活,我在精神上更加充實了。    3、你真的能夠度過任何困難。我們總是比我們自己想象的要堅強許多。    有太多的人對我說過:“這要是我,我肯定對付不來。”    然而事實是,你可以的。人類的本能就是生存,并且我們總是能夠從各種困難中生存下來。    只有你放棄的時候,困難才能真正的打到你。    我們總是忘記有時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態度。(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我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差的時候,我決定改變我的態度,這并不總是很容易, 但是只要活得正確的支持,你就能做到。    4、擔心未來是絕對沒有任何意義的。    我曾經因為焦慮而持續的胃痛,不停的擔心我的復健能達到什么樣的程度。實際上,盡管我離最終的痊愈還有很遠的距離,但是我的情況已經比當初醫生的預測要好的多了。    因此,沒人能夠真正的知道未來是什么樣的。不斷的回想你假設的情況并為此著急。這真的能發生么?不,可能不會發生。我們不能百分百預測未來的事情,這甚至都不值得一試。    5、不要為事情貼上“好”或者“壞”的標簽。    盡管我的車禍看起來即不公平也很悲劇,然而從那之后我成長了很多。我有了新的事業并且我找到了愛。    請相信我,黑暗過去了,光明就會到來。    6、要活在當下并且要活得充實。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下一個心跳的瞬間,事情會發生怎樣激烈的變化,所以要珍惜你目前所擁有的。我再也不把事情推遲的未來了。我的車禍已經向我證明根本就沒有能夠和我們預想的一樣的未來。    只有現在,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    7、生活就是一場冒險,不要害怕生活,要成為它的一部分。    失去行走能力可能是我想過的最不可能發生的最壞的事情之一,然而,它的確發生在我身上了,但是你知道么,實際上,我很好。我繼續著我的生活并且過的很精彩。你也可以做到。分頁:123

9個最實用的方法,幫你處理難受的情緒  “如果你想一窺自己的宿命,只要看看你的心態就可以知道了。”  ——克里斯多福·孟  我在親密關系中學到的最寶貴的一課,就是你非常有必要用全新的心態來面對親密關系中浮現的痛苦。  逃避痛苦、不愿面對的傾向,只會延長我們所受的考驗與苦難。許多人在面對痛苦時都傾向于逃避、掙扎、發怒或反應過度,因而使痛苦加劇。看看我們在面對令人不快的狀況時,會做出什么樣的選擇:我們可能會嘗試抽離自己的情緒;假裝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用外交手段來解決,讓雙方都不受傷但也不滿意;責怪別人并要求他們改善;或干脆祈禱問題會自己消失。也有些人可能會用怒氣來麻痹自己內心的痛苦,幻想痛苦會就此消失,不再浮現。  但是,就像我盤子里的胡蘿卜不會自己消失一樣,由我們的不完美而產生的痛苦也不會自動消失。  以下所列的是九項我最喜歡的處理痛苦情緒的方式,我曾用這些方式得到了平靜,也解決了問題。  方式一:向感覺吸入空氣  找出你身體哪些部位與你的情緒相對應。通常憤怒的感覺會在頸背、下巴和肩膀造成反應;悲傷的感覺在胸腔和喉嚨,或有時在眼睛后方造成反應;恐懼的感覺反應,則往往在消化器官。但這只是一般性原則,對情緒有反應的身體部位會因人而異。  一旦你找到了感覺情緒的身體部位,就把你的呼吸導向那個部位。你的吸氣必須深到足夠充滿你的身體。吸氣要均勻、不間斷,不是吸氣或呼氣之后就停下來。不斷向感覺吸進空氣,并接受自己的感覺。如果排斥自己的感覺,你只會讓它的負面影響更加壯大,而對你的身心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你能平靜地往感覺吸入空氣,只要一分鐘,你就會發現感覺已經開始改變了。如此集中精神,呼吸六分鐘以后,你的感覺就會完全不一樣了。有時不一定是六分鐘,需要多久才能完成這個過程,你就呼吸多久。  方式二:如實如是地接受  將覺知即刻帶到感覺里。在此過程中,你的感覺中會有意識出現。之所以有意識的出現,是因為我們往往傾向于排斥和否定那些我們不想面對的情況,正是對這些不想面對的情況的拒絕,會導致我們在情感上對這些情況的排斥。但切不可把接受與順從混為一談。順從是以容忍的方式掩蓋拒絕的真相。“它就是這樣子的”是一種強有力的表示方式,能夠讓你集中精力關注你內在的不適感。你也可以試著接受你排斥的東西,這會讓你與自己的憤怒情緒相連接,更好地探索憤怒之下的感受。  方式三:觸摸疼痛  如果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感覺,你可以直觀地問問自己:如果別人面臨和你一樣的狀況,他們會有什么感覺,在他們身體的哪個部位會有反應(情緒幾乎總是在軀干上造成反應,但有時頭部也會有反應)。將你的手放在那個部位,去注意任何身體上的感受,逐漸地你就會意識到更深層次的感覺。一直把手放在那個部位,知道你完成整個過程為止,或者直到你意識到在身體的其他部位有更強烈的感覺為止。  方式四:克里希那穆提的方法  想象你的身體是一個容器。讓你的痛苦充滿整個容器,想象你的身體可以一直擴張,直到把所有痛苦都裝進去為止。然后,讓你心中的愛,散發出溫暖的治療之光。在體驗感覺或情緒的同時,看著你的心用無私、無條件的愛去照耀你的痛苦。用開放的心去接受這樣做的結果。  方式五:運用肢體表達  依照你的感覺來移動自己的身體。大部分負面的感覺或情緒都是收縮性的,所以你可能會自然地想把身體縮成一團。讓身體來表達你的感覺。當你覺得身體已經正確地表達出你的感覺時,你就維持住這個姿勢,時間長短由你自己決定。然后,再想象你被快樂籠罩時,身體會做出怎樣的動作。想象你另有一個快樂的身體在你的痛苦的、蜷縮起來的身體旁邊繞著圈,然后慢慢靠近,最后和痛苦的身體合一。當兩者融合的時候,會發生什么事呢?讓你的身體來表達其結果。  方式六:筆者的方法  這個方法是我在二十歲出頭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有一天我感到非常絕望,幾乎到了無法承受的地步。我躺上床,閉上了眼睛,突然間我發現自己可以“看到”痛苦呈現出來的形態——它是一團紫黑色的云。我全神貫注地望著它,發覺我的專注能讓我到達云的中心。云的中心呈現不同的顏色——它是紅色的。于是我專注地看著這片紅色的區域,直到我所能“看到”的范圍全部充滿了紅色的能量。現在我發現絕望的感覺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由無助所導致的虛弱感。我的專注又再一次帶我到達這個感覺的中心,這次我看到的顏色是藍色的。很快地,我就被藍色的能量包圍住,而讓我察覺到內心的不被愛的感覺。在半小時之內,我經歷了至少二十種深刻的感受。  我不斷地這樣進行著,直到自己體驗到極致的愛為止。在那天之后,有好幾個星期,我過得非常愉快。然后,我又再一次感受到痛苦,不過這次我就知道該怎么處理了。  你也來試試看吧!“看一看”你的感覺是什么顏色。“聽聽”看你的感覺發出什么樣的聲音。讓你的專心致志幫助你到達這個顏色或聲音的中心,不管你要揭開多少層的簾幕,最后一定能得到平靜。  方式七:聽聽感覺說什么  如果你仔細聆聽心中的感受,就能聽到它從一開始就想說的話。聽聽它想說什么,讓它借由你的嘴來表達,當你知道它的存在以后,感覺就能演變為更高層級的體驗。未知的事物總是令人害怕,所以問問自己你的感覺想說什么吧。如果你不知道,就想一想如果你知道的話,感覺會說些什么。想要了解的意向能啟動你的直覺,而直覺能引導你的想象力。所以你一開始雖然只是猜測,卻能慢慢演變成精確的表達感覺的方式,而讓你的感覺得到釋放。  方式八:感謝的效用  過于情緒化很容易讓溝通阻滯不前,但是只要一句簡單的感謝的話,就能輕易地讓溝通再次變得順利。當然啦,當你深陷在痛苦的感覺之中時,你可能很難看到對方有什么值得你感謝的地方,但只要你有心,就一定能找到適當的話語,來向對方表達他/她對你多么重要。在黑暗中,愛就像一盞燈,能指引你們的方向,讓你們重回對方的懷抱之中。  方式九:分享你壓抑的感情  另一個察覺痛苦情緒的方式,是和伴侶分享你所壓抑的感情。你一直在壓抑的,也許是一份恐懼、一個秘密,或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情緒。把你所壓抑的感情拿出來分享,就像拔掉一個瓶塞,讓關在瓶子里的感覺,能以健康的方式釋放出來。當然你必須分清楚哪些感覺是可以分享的,哪些不可以,這樣才不會火上加油。就像處理其他情緒問題時一樣,永遠讓心來引導你。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運用這樣的方式:  A.藝術家的方法  專注在你的感覺上,同時想象自己是個藝術家,把心中的感覺用畫或雕塑表達出來。如果是用畫的,就用假想的畫筆和調色盤,把你的感覺或情緒畫在畫布上。你會用什么顏色,又會畫出怎樣的圖形呢?如果你較喜歡雕塑,就想象你的手正在捏塑陶土,或在做石雕、木刻。不斷地雕塑,直到滿意地表達出你的感受為止。完成這個練習之后,你就會成功地改變自己的感覺。  B.去散個步  下定決心讓自己充分感受內心的情緒或感覺。然后去散個步,室內室外都可以。讓你的感覺來決定你前進的路線,并專心保持住兩者的對應關系。你要選擇真理,要記住,如果你所感受到的不是充滿了愛的感覺,那就不是真理。要選擇真理,但是不要壓抑你的感覺,而是要了解并承認它的存在。如果你有決心的話,你散步的方式就能自然地與你的感覺相對應。在感到平靜的時候,你就可以停止散步。  事實上,散步并不是唯一的方式,洗碗、用吸塵器吸地板、跑步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只要你讓感覺來引導你從事活動就可以。讓你的活動與感覺相對應,并用開放的心去迎接真理(以及愛、喜悅等)。 20個實用勵志方法 最實用的29招,讓身邊的人更喜歡你 最實用的時間管理貼:為什么我們不能堅持?分頁:123


桃園外牆磁磚脫落翻新費用
【新竹瓷磚翻新排工迅速】 新竹地磚膨拱翻修費用 苗栗壁磚隆起破裂修補推薦

arrow
arrow

    t62exz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